店名:維多利亞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27巷19號
(在西門町成都路上公車站牌旁邊的一條小巷進去)
電話:(02)2382-6388
營業時間:Mon~Sun 11:30~22:30

這是一家老闆娘十分熱情的店
以前我沒吃過茶餐廳
一直以為茶餐廳跟飲茶沒什麼兩樣
所以當手上拿到MENU的時候 不知道要從何點起
( 去之前根本沒作功課呀!!! )
不過一起來的朋友已經先來光顧過了 就由他點

碗仔翅
味道不錯的一道  很多人說像酸辣湯的味道
我喝的時候沒有特別想到  加些烏醋 蠻好吃的



我忘記叫黃金魚蛋 還是咖哩魚蛋了 (還是沙茶?!)
這篇網誌拖比較久 我也忘了...呵
對我而言不是那麼特別的一道




奶油豬
朋友好愛這一道  把他評選為今天的第一名
但我不敢喝奶茶  也害怕這種甜甜油油又有奶味的東西
所以只勉強吃了一口 用力的吞下去
配了好多凍檸茶
( 忘了拍凍檸茶  一開始送來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喝
  拿起吸管就吸  熱情的老闆娘立刻來糾正我
  她拿吸管往杯子裡猛戳好多下  說這樣喝才正統阿!!
  凍檸茶味道酸酸的  有些檸檬愛玉的感覺 )





忘記名字了...
腸粉囉  其實也是我不太有印象的一道




蜜汁花雕雞
重頭戲上場!!
好多人來店裡都會點的蜜汁花雕雞
一開始是一大塊雞腿肉淋上濃濃醬汁(蜜汁?)
接著店員會在客人面前小小表演
把雞肉切開後 放入板條瞬間嗞嗞作響
拌好以後就可以享用  好好吃喔!!





腐乳空心菜  
水燙的空心菜  上頭淋上厚厚的豆腐乳
配飯吃不錯  不過吃到後來有些過鹹
所以剩了不少 ( 飲料也喝完了... )




絲襪奶茶  
在茶餐廳也是名品吧
但我實在不敢喝奶茶 不知道什麼味道




香橙煎軟雞
擺盤漂亮  橙汁淋在去骨雞腿肉上
不油不膩  很下飯的一道
不過這道是別人點的  我只偷吃到一點
跟蜜汁花雕雞有得拼!!
( 難道是維多利亞茶餐廳的雞料理都不賴嗎? )
之後就只能吃旁邊的柳橙片過過乾癮
柳橙片也是不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