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 朝天宮

一直以來都是人潮聚集的一間廟宇

過年去的時候更是人擠人

當天 不知道在自以為什麼

拍了自己覺得很有情境的黑白燈籠照片




在賣海棉寶寶氣球的小販



北港朝天宮的圖書館

上面金金亮亮的 很炫目






眾多的香客阿

我今年可是誠心祈求研究所能考上



北港觀光大橋

「商店街」走到底 就是了

我等了好一陣子才拍到比較沒人的畫面



當地一家有名的餅店

老實說我不知道有不有名

但門口的小姐一直用麥克風喊著大家來試吃

店內客人也蠻多的




在路邊看到一個很大的高麗菜

被蘋果蓋住的是哥哥  嘻





在北港朝天宮  我看到一個去年也看到的乞丐先生

他柱著拐杖  掛著牌子告訴路人他眼盲了  希望大家救助

手裡拿著一個小鍋子 裡面放了一些零錢

像大廚一樣 一直重複把零錢拋起 落上

讓零錢鏮啷鏮啷響  第一次聽的時候  覺得有些嚇人

不過他成功的讓大家都注意到他了

我偷偷拍了一張照

不過不好意思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