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坐地鐵去迪士尼
在路上看到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們
老師也跟他們一起穿兜兜喔  而且老師還是男生  很有愛心^^



迪士尼到了!!  這是要再坐去迪士尼海洋的列車


萬眾期待的迪士尼



經過了長長的商店街後 先到了明日樂園
這是巴斯光年星際探險  要拿槍射怪物



大賽車場  其實他有軌道啦



夢幻樂園裡的小小世界  裡面有各個國家的造景  就好像真的到那個國家一樣
我們很晚才去玩這個(快閉園的時候)  但是"店員"?! 非常親切  一點也沒有不耐煩的樣子  受寵若驚阿



我忘記這是什麼了



要去愛麗絲夢遊仙境餐廳裡吃中飯


在遊樂園吃東西 價格從來都不是可親的



由於太難跟比較紅的玩偶照到相了  我只好把旁邊的人咔掉!! 嘻嘻



高飛的家 - 高飛跳跳屋




米妮的家 - 美妮公館



米奇公館會米奇



奇奇蒂蒂橡樹屋



通往艾芝迷你雲霄飛車的地方



商店裡賣的跳跳虎尾巴  迪士尼真的是行銷高手  整個園區遍佈了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商店
好可愛  誘拐女生的錢



豪華馬克吐溫號 不過我沒去坐  因為我到的時候船已經開走了
所以我坐上了對面的.....不歸路



我坐到了頑童湯姆之島巨木筏  然後上來這個荒涼的地方
島上 實在是沒有什麼 我好想趕快回去原本的土地上
但是要到一定時間 船才會開回去  等了好久 >"<



園區可以租借娃娃車 當然也可以自己帶
有好多好多娃娃車  生育率蠻高的嘛
不過媽媽們可都是年輕辣媽  個個都穿高跟鞋來迪士尼
我發現好多人腳底板都是大片黑青  但個個像沒事一樣輕快的走著笑著
真的只能暗暗佩服



米奇噴泉  我一直想到巧克力噴泉



唐老鴨汽船



再來一張迪士尼城堡  大人小孩的夢幻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