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到宮崎駿博物館

先坐JR中央線到三鷹站

再坐龍貓巴士才能到歐

宮崎駿博物館網址
http://www.ghibli-museum.jp/


路邊有賣去回票的機器  也可以上車投幣

( 我沒有把他機器拍下來 )

卻拍了我最不會看的地圖  我是超級大路痴阿







戶外 有一個大大的鳥籠 裡面有好多人等著看什麼??



是天空之城裡的機器人!!!  很巨大的一個



館內是禁止攝影的
因為宮崎駿說  美好的事物要用心記住
所以就連我們在門口拍門上面的圖案時  館內人員都說不可以歐
真的是很嚴格執行阿!!
那....下面這張是?



我最喜歡的是一樓 有一個一直在旋轉的轉盤
他會由慢至快旋轉 當轉到最快的時候
因為眼睛短暫記憶的錯覺 你會發現整張圖動起來了
大龍貓會在原地咚咚的跳
小梅(妹妹)跟姐姐.中龍貓在玩跳繩
小龍貓衝去大樹裡

另外 不論大人小孩
一定都逃不過龍貓巴士的誘惑
軟綿綿的座椅  超級想坐上去的阿!!!
可惜只有很小很小的小朋友才能坐
我們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這是宮崎駿博物館的外觀



外面 有一個超級大龍貓  躲在窗戶裡
有三個阿呆努力的在向他拍照



離開了宮崎駿博物館  在路上看到戶外的立體停車場
覺得好有趣 ( 是我太孤陋寡聞嗎? )
讓我想到台大外面的雙層腳踏車停車架



人行道上印了個可愛的禁煙標誌
如果台灣到處都印上這個標誌該有多好!!
我好討厭煙味



放了這張郵局照片 純粹只是想紀念
在東京自助的時候 正好遇上颱風
一陣狂風暴雨  我又MC來
但不知在固執什麼 跟朋友很想把手上的明信片寄出去
走了好久好久 都找不到郵局
問路人也沒有人知道郵局在哪 ( 日本人都不寄信嗎? )
最後終於找到郵局  但是太晚了沒開 ( 我以為旁邊會有賣郵票的機器 )
最後還是隔天再來囉  等天氣好一點
把郵局給照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