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橫濱

一大早 我們依舊悠哉的在一邊看日本人急匆匆的擠地鐵

不過沒看到有地鐵工作人員拿"豬扒子?"(豬八戒拿的那隻) 把過滿的人群塞進車廂裡

有一點小失望 哈哈

門口那位女士都要被夾到腳了 (其實台北也常常很擠  講得自己跟鄉巴佬一樣沒見過世面)



早上要去OUTLET SHOPPING
這是自助旅行的最後一個行程了
每天SHOPPING 到後來都有疲乏了
但女生的購物慾 總是在看到東西後  就會一直不斷增生




到OUTLET的路上  會經過一小片海



到了到了!!
我根本沒拍什麼OUTLET的照片
這整區都是
在逛街的時候是無暇拍照的!!




日本女孩上廁所怕別人聽見
所以會在廁所裡加裝流水聲  這樣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上廁所無聊還把他拍下來...




OUTLET的某一部分外觀



晚上  提著大包小包
又到了橫濱未來21
這邊的夜景很漂亮
看得到一個摩天輪  不停的變化顏色
遠方還有一個海盜船  很方尼



不過因為我們太疲憊了
所以在這草草吃了晚餐
晚餐吃了肯德基
跟台灣的很不同
雞肉很小塊  又冷冷的
薯條很粗 但很少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坐在店裡等朋友去點餐時
旁邊有一個大陸男孩跟兩個日本男孩  長得有點像彭于晏
大陸男孩問我那兩個日本男孩誰比較帥  害我一陣尷尬.....



隔天 要搭機前  在某個不知道什麼百貨公司裡
看到猴子軍團的表演  很可愛也很逗趣的猴子
訓練得好好!!



我們坐著哇秀巴士去機場
這是免費的喔
那時在台灣有先申請
但是聽說現在好像停開了  我不是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