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夜市民權路1093攤位

從公園旁路口有屈臣氏的小路走進去
不久就會看到了 (在左側)
我去羅東夜市通常都中午.下午去
因為晚上人實在太多了
當然也因為這樣我錯失很多晚上才開張的好吃店家
不過  這樣也省去不少排隊的時間

像阿灶伯我就沒吃過
旁邊的羊鋪子卻吃了十幾次 (因為去的時間都阿灶伯都沒開)
有時候晚上去羅東夜市  阿灶伯的排隊人龍也實在太過驚人  我會放棄




其實我是個討厭吃羊肉的人
我很害怕羊騷味
吃到會很想吐
但是羊鋪子的羊肉湯完全沒有羊騷味
也蠻好吃的  中藥味很濃  但不是令人討厭的中藥味喔
建議原本不敢吃羊肉的人可以試試看



沙茶羊肉麵 60元
我覺得有點油  我不喜歡吃太油的東西



當歸羊肉湯 50元
肉蠻多的 湯也好喝
裡面放了不少薑絲
吃了這碗其實我就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