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去過晴光市場
上次胖熊看到電視介紹晴光市場的意麵
就興沖沖想去吃
到了晴光市場 我們也不知道到底哪家才是電視介紹的
莫名奇妙就被張媽媽的店員拉進去
不過看到裡頭高朋滿座  想著 就是他了!!

( 不過不是要吃意麵嗎? 怎麼變成切仔麵 )

這是張媽媽切仔麵的點菜單
不過我最怕這種不寫價錢的菜單
總是會不知不覺得吃下去阿
尤其是小菜類!!

牆上印有非凡新聞採訪的圖片
江蕙. 林鳳嬌都是座上賓歐  呵呵

這是切仔麵 - 乾
上面淋了一層紅紅的醬
但我沒吃 不曉得是什麼
胖熊說蠻好吃的

我點的切仔麵 - 湯
麵蠻多的 我吃不完
但很有古早味的FU

另外 我們還點了紅燒肉 . 燙菠菜. 貢丸湯

紅燒肉好好吃  尤其是搭上那甜甜鹹鹹的醬
肉嫩皮又酥  顛覆我的傳統觀感
我以前吃到的紅燒肉 皮常常過油過軟
肉質也不是很新鮮
總讓我有種 不新鮮的豬肉才拿去做紅燒肉的感覺

燙菠菜好大一盤  不過沒有特別的味道讓我記憶
貢丸湯則很妙  一拿上來 貢丸的色澤讓我難以分辨他到底是貢丸還是魚丸
看起來很像大魚丸

這位應該是張媽媽了  已經是位阿嬤
還是很有活力跑進跑出 招呼客人
聽他算錢很有趣  嘴裡一直叨叨念著很迅速
價錢算出來是220 我們還蠻吃驚的
他有算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