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Le Bouquet 繽紛蛋糕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國賓飯店一樓)
電話:2100-2100 分機2856
官網:http://taipei.ambassadorhotel.com.tw/TP/Dining/taipei_lebouqet.htm

這家店我沒有實際去過
兩個蛋糕都是生日時嫂嫂幫我們預訂的
其實我對蛋糕沒有什麼了解
所以只能看著國賓飯店的網站說故事囉
不過真的很感謝嫂嫂歐!!
請我們吃這麼貴的蛋糕

Le Bouquet在法文中為「花束」之意,
各式各樣的花朵展現繽紛的顏色與姿態,散發馥郁迷人的芳香,
洋溢驚喜與幸福,就像蛋糕給人的感受般。

蒙娜麗莎蛋糕 / NT$750

酸酸甜甜中帶點淡淡的果香是蒙娜麗莎給人的第一印象,
蒙娜麗莎是一款自創的法式風味蛋糕,
蛋糕部份以薑汁和檸檬為主,酸酸的檸檬清香帶點薑汁的味道,
中間則是慕斯與果醬的雙層搭配,果醬的部份是以整顆的覆盆子手工製成,
可吃到豐富的果粒與果籽,而慕斯則是恬淡的柑橘口味,
整個蛋糕以多種水果製成,口感既香甜又爽口,清爽且不甜膩,
是最適合女孩子口感的蛋糕,最後在蛋糕刷上葡萄柚與檸檬的醬汁來增加香味,
最上頭則以巧克力和覆盆子做裝置,模樣可愛、精緻,最能討女性消費者的歡心,
入口即化的酸甜滋味,讓人口齒留香。


( 以上節錄自國賓網站 )
--------------------------------------------------
蛋糕吃得到淡淡的檸檬香味 (不過我沒感覺到薑汁)
蛋糕吃到薑味我恐怕會很驚恐
他的果醬我印象很深刻 有一層好酸好酸 應該就是覆盆子巴
但多吃幾口會很懷念他的味道
蒙娜麗莎蛋糕最有趣的是他的外形
由很多切成小正方體的小方塊覆蓋而成
充滿了童趣?!  總之 是個女孩看到會先驚喜的"哇"一聲的蛋糕




Amedei頂級巧克力蛋糕 / 1100元/6吋

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特別精選「巧克力中的藍山」
Amedei Chuao 巧克力磚所特別製成的巧克力蛋糕,
揉和了濃郁、高貴的法芙娜(Valrhona)頂級可可粉,
並且搭配來自法國諾曼第的特級鮮奶油製成而成,
蛋糕頂端上裝飾的榛果巧克力片,
在其附著香濃的焦糖之外搭配Amedei Chuao巧克力蛋糕,
其風味有如絲綢般滑潤的甘苦香甜口感,
每一口都有著深沉與香醇感受,
不覺使人沉醉在迷人優雅的浪漫情調中,
喉韻久久,享受極品的奢華。

( 以上節錄自國賓網站 )
-------------------------------------------------------------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  這個蛋糕好貴歐
有點後悔那天咻咻咻的把他吃掉
沒有一小口一小口細細品嘗他的味道
蛋糕上方由六片榛果巧克力片組成
下面的蛋糕體  巧克力味好濃郁
帶有一點微微的苦味  我好愛!!
上頭附上香濃的焦糖
口感很深沉 很典雅
充滿了"成人的味道"?!
吃的時候 沐浴在奢華歡愉的氣氛裡
真的很幸福阿
( 怎麼被我講得有點奇怪 )





從上方看下去
蛋糕裝在一個四方形盒子裡
盒子可以從四方拆開
上頭再用另一個蓋子罩住
外頭綁了一層緞帶 附上一朵鮮花
看起來十分精緻  就好像在拆禮物一樣
讓收禮者充滿期待與驚喜




Le bouquet 繽紛蛋糕房的名片



即便是餐盤. 叉子 也一點都不馬虎
處處看得見用心
即使在家裡吃  也會讓人感受到體貼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