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南城泰式料理 [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5號
電話:(02)2775-5328

這次是我的慶生會 嘻嘻
以前到南城都是吃到飽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會覺得吃飽不如吃巧
去吃吃到飽的次數越來越少
吃到撐真的很不舒服阿
不過這次還是點了大概二十道菜 大約十個人吃巴
但有好多菜沒照到 一直忙著吃

涼拌木瓜  $100
以前聽到這道菜都會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有人會想要涼拌木瓜
( 對木瓜的印象始終停留在紅紅軟軟
  不小心撞到會爛掉的狀態 )
不過涼拌木瓜酸甜清涼
女生很愛喔



白飯 每人 $20
泰式餐廳的白飯都是裝在一個鍋內送上桌
讓客人自己盛
餐廳裡的杯子. 鍋子 都是用這種鍍銀的容器
很有他們的特色



涼拌花枝 $129
泰式涼拌海鮮類我有幾次吃到很不新鮮的海鮮
味道很腥  吃完會想吐
但這次的一點都不會
配上酸酸的醬汁感覺很棒
不過都快吃完了才連忙把他照下來



泰式炒河粉 $100
太多菜一直轉來轉去
這道居然忘記吃了  呵呵
其實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泰式炒河粉



蝦醬空心菜 $100
泰式的青菜都逃不過蝦醬的魔掌!!
但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蝦醬的味道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熱炒店用蒜頭爆香 油直接炒的青菜
但蝦醬空心菜也還是來泰式店必點的拉



綠咖哩雞 $149
這種咖哩跟一般常吃旳咖哩不一樣
有椰香奶味  所以我當然謝謝再聯絡
我真的很怕這種味道阿



打拋豬 $129
非常非常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給我一盤打拋系列 我可以吃完一桶白飯吧
聽起來跟魯肉有同樣的功效 哈哈



月亮蝦蛢 $169
來到泰式餐廳不點月亮蝦餅就跟到了東京不瘋狂購物一樣荒唐
一盤六片 點了兩盤
一下就被掃光光了
月亮蝦餅一定要趁熱吃  沾上酸酸甜甜的醬 吃起來真的很幸福耶
"阿基師59元出好菜"裡 第一道就是月亮蝦餅歐
下次一定要自己做做看



水果蝦球 $149
色彩繽紛的一道菜
充滿了紅椒. 黃椒. 青椒  很青春洋溢的顏色
有不少蝦球藏身其中
也是頗好吃的一道



雲南大薄片 $129
跟月亮蝦餅. 椒麻雞一樣
這也是泰式店裡每桌可見的一道
(忘了拍椒麻雞 他在照片上方露出了半盤)
很久以前第一次吃大薄片的時候蠻害怕的
心想著看起來都是肥肉不知道吃下去會不會滿口油
其實它吃起來很清爽



親愛的CO兒準備了生日蛋糕
是玉香齋的草莓起士蛋糕
真的很貼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