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 喜拉朵美式早餐咖啡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42號之一
電話:03 -9876925

其實說起來有點慚愧
他就在我家的路上
但我從來沒發現這邊有家早餐店
還是有一天在版上搜尋礁溪美食才知道的




聽說他們家的蔬菜都是自己種的
所以我還跑去後面拍菜棚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家的就是了



早餐的選擇很多
有各種厚片土司 起酥派 三明治 喜拉堡 法式堡
BAGEL 鬆餅  焗烤洋芋  冷熱飲  咖啡
價格也不誇張 算是很親切
都在二十幾到四十幾塊打轉
不會超過五十塊





這是店內的樣子
座位都在外面走廊
通通都有坐人所以我不好意思拍
生意真的蠻好的



今天是點外帶
店家做的速度蠻快的
跟我之前去買過的礁溪其他家美而美比起來
他真的快很多
之前在其他家早餐店 點個培根蛋 等了十幾分鐘
老闆娘還問我 "阿你是點鍋貼厚?"

日式和風沙拉 $35
這是爸爸點的
裡面的料老實說蠻多的  也算大份
這個價格跟食材和SEVEN比起來 真的非常划算
但是爸爸不習慣吃沙拉 他覺得自己像牛
(那你學我點沙拉幹嘛...)



燻雞凱薩沙拉 $45
裡面有很多燻雞肉. 蕃茄. 小黃瓜. 生菜. 葡萄乾. 麵包丁
吃完真的好飽  非常滿足!!!
而且又很健康



媽媽點的
田園凱薩雞肉三明治  $30
他說蠻好吃的
能被他稱讚的東西不多耶
不過他包在紙袋裡 不好照

另外還點了 熱犘卡拿鐵 $40
以後一定要去店裡吃
好店果然不用宣傳 生意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