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要到超超爸朋友的水蜜桃果園採水蜜桃
這是我第一次採水蜜桃耶  真開心
不過他的是私人果園 不對外開放
一開始超超爸說 是要去下巴陵
其實總之就是拉拉山啦

這趟路開了非常久
路不大 又彎彎曲曲的  不能開快
搞得我頭昏腦脹的
從車窗外拍拍風景

 

開了好久 來到巴陵大橋  總算快到了



天阿 看到宜蘭的告示牌  我們要到宜蘭了嗎?
其實離宜蘭還有80公里遠!!
今天去的是爺亨部落  名字很酷的地方



歷經快兩個小時的山路車程 總算到了
山頭有雲霧飄緲 看起來有點像人間仙境哪



大家興沖沖的提著籃子進去摘水蜜桃
水蜜桃有用紙袋保護著
但在摘的時候 要拉的是紙袋
水蜜桃是很脆弱的  不要去壓他
因為是私人果園  老闆也沒有要賣
很多水蜜桃其實已經太熟 自己脫落 掉在袋子裡頭

 

又紅又飽滿的水蜜桃
這顆照完後 就被我吃掉了
又香又甜好好吃

 

好多好多水蜜桃 等著我來摘!!



這可能是水蜜桃小朋友吧
現在看起來還是很生澀



有一顆沒被包到的水蜜桃
很健壯的長著  然後我就把他摘下來吃了
我覺得水蜜桃還是要硬一點的比較好吃
過熟太軟的口感不好 還會淋得滿手水



滿滿一籃水蜜桃 大豐收!!



水蜜桃樹幹上分泌一種奇怪的汁液
但他已經凝固了



水蜜桃樹的樣子



旁邊 長了一棵李子樹
也是生得很茂密  果實累累
不過是別人家的






要去吃飯的路上 經過北橫之星
蠻多車停在這休息



外面是賣名產的  還有提供午茶 民宿
風景也相當不錯
超爸的朋友送了我們水蜜桃豆腐乳
很奇妙的口味  還沒吃 不知道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