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老街 上一次去大概是五六年前了
印象都不見了
聽說他翻修過 決定再去一次!!

這次從長福橋進去  先看到一條整治的還不錯的小河
住在這邊視野應該很不賴


 

三峽最著名的就是三峽祖師廟
以精巧的雕工聞名
這間廟佔地不大 有一二樓
但他的雕工絕對令人咋舌
我光是雕一個柱子上的小花就要花一個月了吧

   

 


  
 
看完廟 往三角湧老街過去
這個地方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整修的整整齊齊
但老實說 也失去了原本老街的味道
再次印證我之前說的
台灣現在每條老街看起來都大同小異

一早大概十點到 遊客還不多
越靠近中午 人潮越聚集

 

入口有一口百年古井
從清朝留到現在的
當然 三峽不可或缺的就是名產金牛角
烤的香酥熱呼呼的時候真的蠻好吃

 

現在三峽店家又新研發出一種金牛角冰淇淋
蠻有特色的
但我沒吃過 一支要價 $89 買不下手!!



老街裡總是會賣一些老街會賣的東西
神奇魔豆的豆子上都有寫各種祝福的話
也有毛筆店很多人圍觀
中華文粹要再次復興了!!
我小學畢業後就很少再練毛筆字了 真汗顏 ...

  

三峽冰工廠
應該是間冰店 有借去拍過偶像劇
但我沒聽過這部



這架飛機很厲害 不知道什麼原理
飛出去之後 會自己飛回來
看老闆娘在玩像在表演特技





在某家店裡 和胖熊都看到喜歡的帽子歐
 

這家三角湧養生魯味生意不錯
下面有價格 店員也一直喊 全部十元起
所以就夾得很放心
但他的蔬菜類都寫時價 魔鬼就藏在時價裡!!!
我們叫了一份高麗菜跟一支筊白筍 加一點點點兒魯味就要兩百
大學生在大學吃慣了便宜又好吃的魯味
看到這種價錢嚇了一大跳
而且老實說不太好吃
我再也不要吃不寫價格的東西了!! 哼

 



最後 吃一支好吃的阿宗芋冰消消氣
阿宗芋冰是宜蘭頭城的名產 真的好吃又便宜
就算是冬天經過我也會去買
夏天一定是大排長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