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relax caf'e 咖啡 輕食 貝果 異國料理
電話:(02) 2897-6313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12號
  (新北投站出來 左前方 燦坤附近)
營業時間:0630~2200 (例假日到2230)

這家店沒在FOOD板上看過
但生意卻好的很
從十一點半 坐到下午快四點 店內客人依舊是滿的
這家店可以上網不趕人 所以也是聊天的好地方



他的菜色選擇很多 各種飲料. 輕食. 貝果類都有
主餐有炒年糕. 義大利麵. 焗烤. 燉飯. 石頭火鍋. 鍋巴飯. 鐵板燒
也有吐司三明治. 沙拉. 貝果三明治
餐點價格在70~210元之間  算是經濟實惠的一家餐廳

另外可以加50元送85元以下飲品
或是加90元送85元以下飲品和蛋糕












店內空間適中 客人一直都是滿滿滿



杯子很可愛 是不倒翁杯
底部是圓的歐



不是湯類的主餐 會送上一份濃湯
一開始覺得店家有點小氣 這麼大的盤子才給這麼一點點湯
之後發現這個盤子的底部蠻深的 裡面料也不少喔



韓式泡菜鍋巴飯 $190 (有 牛/豬/雞/蝦仁 可選)
剛送上來的樣子 店員會問要不要幫忙拌
我想等多一點鍋巴生成 所以等等自己來
有一顆生蛋黃在中間好誘人噢
我選了牛肉 但牛肉其實烤久了會變得又乾又老



看到那金黃可口的鍋巴了嗎 又酥又香
我很喜歡吃韓式鍋巴飯
但常常吃到餐廳送來的鐵碗燒得根本不夠熱
結果一點鍋巴也沒生成
這家的鐵碗很燙 我吃得太忘我就被燙到了



日式元氣健康石頭鍋 $180 (有 牛/豬/海鮮 可選)
本來胖熊是點牛肉 結果送錯送來海鮮
我們也忘了 就吃下去
吃到一半 店員跑來跟我們道歉
還說要重新換一鍋牛肉給我們 蠻有誠意的
不過海鮮也不錯 就不當奧客了
從圖文就可以看到 料也是不少 湯頭也蠻好喝的



如果大家到北投玩 不想老是吃麥當勞 吉野家的連鎖速食店
這家店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好像很早就會客滿了 因為沒有限時
裡面的客人都不太會先走




arrow
arrow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