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去日本玩時 導遊推薦的
他用他太太來舉例
他太太長期便秘 
如果有便意簡直是上天的恩賜 (這句我自己加的)
之後聽說酵素可以幫助排便
就趕快去買來吃 一開始很有效
但吃久了 也沒效了
( 真是句句說進我心坎兒裡呀!!! ❤ 灑花~~~ )

因為他都帶日本團
之後他發現了EASY OFF 食物纖維這種東西
半信半疑的買來給他太太吃
還給他在當醫生的親戚鑑定
醫生說這個產品很OK  可以長期吃  一定有幫助
導遊說 他太太吃了七個月 現在都非常正常了

都導遊講成像仙丹了 我根本想立刻舉手說 "我要買我要買"
接著導遊當然會帶我們去買拉 不然他賺什麼
可是這盒的價格真是夭壽的貴!!!!!
上面定價是 22,000 yen (日幣)
在現場買是 15,000 yen
聽到價格就縮了好大一下.....
不過好心的媽咪還是幫我買了一盒
裡面有120包 店員是說早晚各喝一包
但是太貴了我捨不得
所以我每天早上起床喝一包



上面說喝的方式是 先加80cc冷水 把這包粉末倒下去 攪拌均勻
接著再倒入150cc冷水 同樣攪拌均勻 就可以喝了 是草莓口味的歐
店員一直跟我強調是草莓口味很好喝

第一次喝我覺得還好 沒特別好喝也不會難以下嚥
接著我發現這東西好像就是寒天之類的 放久一點會稍微凝固
所以我現在改成晚上泡好 封上保鮮膜 放在冰箱隔天早上起來再喝
就變成草莓果凍囉
比第一次的好"吃"多了




不過老實說我現在還沒有明顯的感覺耶
現在吃不到一個禮拜
導遊說要配合運動才行 可能是我太懶了
那我現在要去跑步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