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要請胖熊吃饗食天堂的一天
經濟越來越拮据阿>"<
今天吃的是平日午餐時段!!

餐廳:饗食天堂(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F
電話:(02)6617-1168
 
週一至週五 週六.日
午餐 1130-1400 $ 628 $ 698
午茶 1420-1620 $ 490 $ 590
晚餐 1730-2130 $ 728 $ 768






* 平日如遇例假日 以週六假價格計算
  以上價格圴加收10%服務費
官網:http://www.eatogether.com.tw/


饗食天堂‧你的私人廚房
那...我就走進去囉


這是翻拍DM上的 不好意思拿著相機拍來拍去嘛
廚房一切透明化 客人都可以看到廚師在做什麼喔



取菜吧台區 有分成很多區 我憑記憶大致分一下
A 生魚片.生蠔.南美白蝦.握壽司. 現作手捲
B 各式炸類
C 點菜專區 (牛排.豬排.雞排.湯類.中菜)
D 現切沙朗牛.自然豬.燻鴨胸.土瓶蒸.烤鴨區
E 生菜區. 我很少去碰的菜區(不知道怎麼形容)
F 甜點區
G 水果. 冰淇淋. 巧克力噴泉



一開始 先去拿個大生蠔
胖熊眼明手快拿了個最大的 真的跟手掌一樣大
我故意挑一個小一點的 以免我不敢吃
另外還有鮭魚 鮪魚 旗魚...很多種生魚片可以選擇
都是廚師現切的 非常新鮮的感覺



另外 也拿了很多炸物 烤魚下巴 炸天婦羅
炸物的選擇也不少 但我吃得少
吃炸物很容易飽 會大大消耗我的戰鬥力!!
手捲是現點現作的 分別點了蝦手捲.鮭魚卵手捲
我對鮭魚卵真是情有獨鍾



這盤是我拿的 和胖熊的比起來 我的生蠔小的多
結果我真的不太喜歡生蠔的味道
倒是生魚片吃了不少 能這樣開心的吃生魚片機會不多呀
另外也拿了土瓶蒸 烤鴨夾餅
胖熊居然喝了酥皮濃湯 讓他的戰鬥力大幅下降



賣力的吃生蠔的胖熊
結果他也不太喜歡生蠔的味道
我們下次應該來吃午茶時間就可以了


桌上一旁有點菜用的小圈圈
拿去放在想吃的菜架上
過一陣子服務生就會將菜送來



左上角是雪利魚
他不是魚嗎? 怎麼拿來是雞肉
雪利魚就是雞嗎? 我還特別再去看一次 我沒放錯阿
右上是五更腸旺 鴨血不錯 但大腸不是很入味
左下蒜香蛤蜊
右下牛排 胖熊一直偷看隔壁的牛排 老是覺得隔壁比較大塊 哈哈哈



還有一些吃了忘記照
我覺得切西瓜的女師傅手法真俐落
我在家切西瓜簡直像在殺人
現打果汁感覺也很純 好喝
今天身體不適宜喝冰 冰淇淋就沒吃了

胖熊總是一開始很有幹勁 結果最快吃不下的人
吃吃到飽就是要像我一樣細水長流阿!! 嘻嘻❤

饗食天堂有這項服務
* 消費滿500元可折抵京站時尚廣場地下停車場半小時停車費,
  消費滿1000元可抵1小時,一台車最多可折抵4小時。

服務人員逐桌來結帳時 會跟你拿停車卡
我們可抵1小時 但一開始不知道 以為是全抵 服務人員也沒有特別告知
結果去騎車時 到了出口機器卻顯示逾時 又要繞回去再付錢
這點請大家要注意一下歐!! 畢竟光用餐時間就一定不只一小時了




[ 延伸閱讀 ]
* 常旺海鮮熱炒(松隆店)*小co生日趴
* 台北 - 火樹銀花
* le bouquet 國賓大飯店 - 繽紛蛋糕房
* 西門町 - 維多利亞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