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愛情故事館來
聽名字就讓大家充滿憧憬 希望都能找到好伴侶

先進去月老廟 向月老祈求愛情順利
真的有月下老人這個人嗎? 我不知道他的傳說
胖熊跟唷佑都很專心在筊杯 要筊三個聖杯才能拿一條紅線帶走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幸福的愛情


結果唷佑才過一天紅線就不見了 誇張斃了
他自己說這樣代表緣份近了 我就等著看吧!!!

外面有一些可愛的擺設讓大家拍照
還有舒服的搖搖椅 我最喜歡坐搖椅了


幸福的女孩們 及
幸福的男孩們
唷佑果然沒說錯!! 好事近了!! (右上圖)


館內牆上寫了不少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不過我沒仔細看
我要來假裝香車女郎 (其實根本不會騎車)





在祈禱室裡的少女
吉兒在祈禱什麼呢?
這個祈禱室要滿18歲才能進去歐
外面有個大野狼在看裡面粉嫩的少女
胖熊也在偷看 嘻


接下來到商品販賣部
一進去就有手工牛軋糖在提供試吃
還有梅花冰 一支30元
據說...就是冰棒 吃起來不會太特別


外面有個小教堂 應該很多新人來這邊拍婚紗吧
園區內有很多甜蜜的造景



外頭有個藍色的小房子 不知道是不是曾經營業過什麼?
還有兩隻牛寶寶 跟他們照個像吧!!
來愛情故事館 大家都要幸福喔!!


對了
大黑松小倆口 愛情故事館 免門票 免停車費
按我按我→ "愛情故事館 Love Story Building"
真的是消磨時間的好去處!!

[ 延伸閱讀 ]
* 三峽 - 三角湧老街
* 桃園*慈湖.兩蔣文化園區
* 三峽 - 三角湧老街
鶯歌 - 陶瓷 博物館 阿婆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