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收到試用!!  是Dr. young 毛孔隱形修飾霜 Pore Eraser Balm
是韓國專業醫療級美容保養品喔!!

台灣妹妹對Dr. young這個品牌可能比較陌生
所以先簡介一下包裝上的介紹→
[ 毛孔隱形修飾霜 15g ]
● 針對毛孔肌設計的修飾底霜
● 撫平肌膚、緊實毛孔、調節油脂
● 質感細緻輕柔 創造完美無暇的妝感及膚質
● 使用方法:妝前或護膚程序後 在毛孔明顯或容易出油部位使用 如:T字. 兩頰部位

韓國美妝現在最有名的就是BB霜
這罐是BB霜再升級 擁有三大科技
A. 毛孔隱形科技
B. 零油光科技
C. 毛孔緊緻科技

另外 Dr. young 主打三項品質承諾
HIGH! 天然有機成分、純植物油、純淨水
LOW! 不添加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及化學界面活性劑
NO!    不含動物性成性、不含礦物油及對肌膚有害的界面活性劑
這個品牌屈臣氏有販售喔
這邊提供Dr.young的官網
www.dr-young.tw
看起來挺放心的

介紹完畢 試用開始→

是膚色的 看起來質地輕輕柔柔
也蠻好聞的 是令人舒服的味道
官網的販售價格是 $1050



這次請媽咪先來試用
先看看媽咪的素顏照 他因為年輕不懂保養
妝常常沒卸乾淨 所以現在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不過他很在意自己醜醜上版面
所以要我把他眼睛給遮住 眼不見為淨呀!!!



仔細看一下未上妝前 左右臉的情況
毛孔比較粗大
是年輕時亂擠痘痘及不好好卸妝造成的



上了Dr. young 毛孔隱形修飾霜後
毛孔變得比較不明顯
膚色也比較勻稱了 同時也改善暗沉的問題
凹凸肌果然掰掰囉



上面的比較不夠明顯
把左右臉的before和after的對照放在一起
是不是差很多呢?
有些毛孔真的比較粗大 當然不可能全部覆蓋住
但修飾的效果真的不錯喔!!



接下來輪到我試用了
(天阿我也有要放素顏照的一天)
不過我本身的毛孔沒有很粗大的問題
所以效果不會那麼顯著
大概在鼻翼兩側的臉頰毛孔比較粗大一點




最後放上使用過的照片
由於我的成果沒有媽咪那樣明顯
所以講一下我用的感覺好了
修飾霜的粉底一點都不會乾澀
我很怕用到很乾的粉底 會卡粉 手指在推的時候也會超級不舒服
這瓶一點都沒有這種困擾喔 非常棒!! 給你五顆星❤❤❤❤❤
而且他的粉很細 很好摸 擦了感覺皮膚好好摸



在打這篇試用心得已經距離我開始用的時間五小時了
途中我還去整理房間 東跑西跑 流了點汗
但卻沒有出油 好開心
( 我是T字部位 鼻翼兩頰容易出油的人 )
給大家參考囉!!

最後 看在我寫的認真的份上 幫我按一下最上面推薦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