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的宣傳海報 身材有夠好的!!!
我這輩子不知道有沒有身材這麼好的一天??
不過這張只是去老四川的路上看到的 大家快被騙進來吧 嘻嘻

店名: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343號 ( 有特約停車場 用餐停車費有優惠 )
電話:(04) 23198789
營業時間:AM11:30~PM02:30
     PM05:30~AM01:30


今天 去台中不吃鼎王 要吃老四川
以前都吃鼎王 這次吃新的也好!! 吃在台灣‧味在四川
那就去看看有沒有四川味吧!!



本來以為2:30一定要進去 結果店家說假日不限進場時間
但是事先沒有訂位 所以我們在外面等
一開始還算是有精神



還在外面玩十連拍
慢慢的 越來越沒耐心 一直沒輪到我們
表情也越來越怪 只能盯著大門癡癡的等


等了不知道多久 終於輪到我們了
哀唷 菜單被我照得不清不楚的



店內用餐氣氛不錯 雖然裝潢沒有鼎王那麼大器
不過也是很有中國風
服務員有男生喔 不像鼎王都是女生
但他們沒有標準九十度大鞠躬就是了
(每次被鞠躬都覺得怪怪的 我沒那麼尊貴拉)


餐具 及 一開始上的茶 裡面是放菊花嗎?



麻辣湯底 和 養生湯底 每個人湯底費$100
也是豆腐.鴨血吃到飽
麻辣湯底不會很辣 蠻溫和 鍋裡的中藥材很多 但我都叫不出名字
大概是枸杞 人蔘枝 之類的
不過送的麻辣冬粉就好辣喔



吃麻辣鍋必點的老油條 還有牛筋
對了 他們的沾醬很特別
放在桌上一小碗料
一開始還以為要拿去吧台加些什麼
結果是要加麻辣湯和養生湯進去 看各人口味囉



牛五花和高麗菜
牛五花的油脂看來好多 肥嘟嘟的 下鍋以後吃起來還好 很會偽裝!!
飯後會上甜點
今天是甜筒一支!! 好久沒吃甜筒了 真懷念!!



噢我的眼睛好開 真像一隻魚





謝謝兩天辛苦開車的唷佑
在副駕一直睡的胖熊
還有 阿胖你當完兵快去換膚拉!!!!!!!!!



[ 延伸閱讀 ]
* 饗食天堂(京站店)
* 台北 - 火樹銀花
* Maryjane pizza 瑪莉珍披薩 [師大店]
* le bouquet 國賓大飯店 - 繽紛蛋糕房
* 紅寶石 - 港式飲茶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