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常常說 現在全台灣的老街都長成一個樣
但鹿港老街真的比較有特色 讓人有記憶點
可能也真的比較古色古香 不會讓我有"又是一條現代人造老街"的感覺

鸚鵡是在奇怪博物館裡的 這種博物館很常見 淡水也有一家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裡面展售的動物蠻可憐的
他們也不願意自己長得跟人家不一樣呀


鹿港的街頭 其實鹿港是個繁華的小城市
以前人家說一府二鹿三艋舺 所以很早就發展起來了
阿金小胖笑得真開心


廟口外面有阿北騎這種三輪車載客人 很妙 但蠻辛苦的
老街後面有隻龍龜背著文武官員至此下馬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下馬???
老街裡面倒是蠻熱鬧的

這是狀元糕 吃了就會變狀元歐
我從來沒吃過 是唷佑愛吃的
他說師大夜市有在賣 我都沒印象
吃起來QQ的 很奇妙

今天剛好碰到大嬸婆遊街隊伍 鞭炮放得好大聲
這些踩高橇的大嬸婆真妖嬌 胸部也不小
他們都是男的


可能看我看那些大嬸婆看得很開心
突然有個大哥自己跑來說要幫我跟大嬸婆照相
後面的大嬸婆貼好近 嚇我一跳



有家小店裡擺著小學用的書桌 好懷念歐
男生女生中間畫一條線 手伸過來就打





從來沒吃過的麵茶 已經很少看到的捏麵人
還有造型像蔡康永的吸管達人


香腸 可以用買的 也可以打彈珠
一局四球 70分以下 或130分以上才有香腸吃
好難中喔 打了40塊才好不容易打到一條
好玩就好

接下來去打彈珠
已經很少見這種用大尺打的彈珠了
我打到一杯西瓜汁歐 媽呀臉好圓



路邊有一群剛出生的小貓咪 我想偷偷照他們一下
母貓立刻很兇的準備要衝出來 好可怕 母愛真偉大!!

雖然我沒去摸乳巷 也沒去玉珍齋
但我這麼常來彰化 下次再去!!

[ 延伸閱讀 ]
* 彰化*鹿港天后宮
* 宜蘭礁溪 - 五峰旗瀑布
* 三峽 - 三角湧老街
* 桃園*角板山文化形象商圈
* 桃園*大溪老街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