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新月廣場*銀湯匙 泰式主題餐廳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樓(新月廣場)
電話:03-9354593
官網: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



銀湯匙 和晶湯匙是同一家
復興SOGO. 101. 京站. 天母的其他四家都叫晶湯匙
只有新月廣場這家叫銀湯匙
今天吃的是精選饗宴組合餐!! 每個人是298+10%
(不過也要看裡面菜色喜不喜歡拉 三人行的不賴
 二人行的我就沒有特別喜歡)





桌上的擺設
一開始服務生會送來一小碗辣醬 可以搗碎來沾
但我口味沒那麼重

今天點的是 月亮蝦餅. 涼拌花枝. 打拋豬. 蝦醬高麗菜. 泰式檸檬雞



涼拌花枝
是先川燙過 再作涼拌
吃起來沒有海鮮的腥味 感覺蠻新鮮的
醬汁酸酸甜甜的很下飯
(以前在有一次東區南城吃到飽的時候 覺得海鮮好像都不太新鮮)

蝦醬高麗菜
有些蝦醬吃起來會很"糙抽"  這個完全不會
雖然份量不是很多 但高麗菜的甜味都有帶出來
炒得好吃!!


辣炒豬肉
應該就是打拋豬巴 這道的口味一定很重 很下飯
但我之前沒吃過旁邊放菜的 這是讓你包著吃
(不過這樣就佔了盤子好大的空間)
這道菜單吃會太鹹 配飯吃剛剛好
講來講去每道都很下飯 (泰國菜就是重口味嘛 又酸又辣又鹹)

泰式檸檬雞
應該就是平常講的椒麻雞
沾上那個酸酸甜甜的醬 再肥再油的脆皮都可以安然的吃下去
不會覺得很油 還可以把罪惡感降低
泰國人真有你的!!



月亮蝦餅
吃泰國菜必點的月亮蝦餅
這家的蝦餅很厚 蝦泥也很飽滿 感覺很真材實料

我覺得這家店比一般泰國菜吃到飽的菜更精緻 也不太會吃到地雷
跟瓦城的等級差不多 有些菜說不定更好吃喔!!



泰國菜餐廳的飯筒?!
銀湯匙的服務生會貼心的幫每個客人盛飯
也會很注意每位客人的需求 (倒水,etc)
媽咪的餐巾紙掉了 我都沒發現 他們也立刻幫忙換上新的
讓人感覺服務很好!! 給你一個讚

[ 延伸閱讀 ]
* 台中*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
* 饗食天堂(京站店)
* 南城泰式料理 [光復店]
* 紅寶石 - 港式飲茶吃到飽
* le bouquet 國賓大飯店 - 繽紛蛋糕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