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點 我被噗哧噗哧的聲音吵醒
茫茫然然中 心裡想著 "該不會有什麼蟲跑進來要把我吃掉吧?!"
立刻跳起床看

在床角的床頭櫃下 映著小夜燈微弱的燈光
有一隻黑黑的東西上上下下搖擺著 看起來還不小!!
我超級害怕的 趕快把房間全部能看的到的燈都打開
電燈 床頭燈 兩個檯燈全都亮了
那隻阿黑好像開始驚慌失措 噗哧噗哧的翅膀拍動聲也更急促
拍打了幾下
牠咻的往我的床板縫隙後面鑽了進去 動作快得很

我愣了一下 大半夜頭腦模模糊糊的
發呆了幾秒鐘 決定去坐在馬桶上思考
進了廁所 翻下馬桶蓋
我開始想 "我要去客廳睡嗎? 還是去挖我哥起床?"
算了 他是看到蟑螂都會躲起來的人 找他沒用 (攤手)
而且今天頂著毒辣的太陽 吸著38度的熱氣 在外面走了一整天
我 好 累 ........... 還是回去躺在床上睡好了
而且 我體積比牠大耶
要也是牠怕我 怎麼輪得到我怕牠
爸爸常常說 做人不可以沒志氣!!!!! (握拳)

不過 那隻阿黑到底是什麼東西阿?
全身黑色的 翅膀蠻大的
整隻看起來大概像我的手掌那麼大
遠看有點像蝴蝶
可是那種大蝴蝶不是都要爬山才會看到嗎?
我家住新莊 好歹也算是個住商混合區耶
而且我家是大廈 就算有蝴蝶也是小小隻在樓下負責採蜜的那種
也不像蛾 蛾都肥肥的看起來有點噁心
算了 就當牠是蝴蝶巴 我累死了我要睡覺!!
蝴蝶晚安(自以為是香妃)

----------------------到了隔天早上八點--------------------

"欸 起床吃培根蛋" 哥哥跟平常一樣在門外叫著 順便開我的燈
一開燈
噗哧噗哧的魔音又出現了
我嚇得從床上跳起來 衝去叫爸爸
爸爸鎮定的叫我去拿電蚊拍 開始找
接著 他跑去拿塑膠手套 邊說"那是小蝙蝠拉"

拜託!!!!! 我有沒有聽錯 我房間耶
我房間雖然稱不上非常乾淨 也不是很亂阿
而且我每兩天就會被媽媽逼著去擦地板
怎麼可能有蝙蝠?!
蝙蝠都要住在山洞倒掛金勾 或出現在DISCOVERY裡阿

想著想著 爸爸已經抓到阿黑
薄薄有點透明的翅膀 全身黑嘛嘛
好像有一隻長長的嘴巴?(不太確定)
跟去峇里島看到的有點像
我沒有仔細看 想幫牠拍張照 但超級晃
一轉眼 爸爸就把他放生了
我都還沒跟他說掰掰

欸 蝙蝠 昨晚如果有招待不周的地方 敬請見諒歐

最後 放上晃到不行的蝙蝠玉照 (偏偏牆壁照得很清楚)
我應該是你這輩子第一個幫你照相的人巴 (這有什麼好得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