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吃飯的不要看? 因為我在講便秘大全

從日本玩回來也過了一個月了
所以這包膳食纖維也差不多吃了一個月(還差幾天)
現在就要來成果發表!!

P.S.  這是6/9寫的膳食纖維購入文↓ ↓ ↓
日本購入*EASY OFF 食物纖維(膳食纖維)

--------------------------落落長愛抱怨的便秘心酸史------------------------------

我是一個腸胃很不好的人
雖然我沒因此去看過醫生 但腸胃好不好大家自己應該多少都知道
從小我就懶的動 能坐著就不會站 能躺著就盡量躺
又不愛喝水 所以便秘的問題一直困擾我
只有每個月MC來時 子宮收縮會促進大腸蠕動
但也造成我經痛腹痛一次痛 臉色蒼白的爬去廁所
想哀嚎都哀不出來 只能臉糾成一團

雖然大家都說要多吃蔬菜水果 要多運動
老實說我也蠻愛吃水果的 每天都會吃好幾種 但對解決便秘根本成效不大!!
不不不....應該是說 "完全沒用"!!!!!
形成 水果照吃 便秘照便 的情況→失敗!!

再來說說運動
我運動一直都是三分鐘熱度
今天被男朋友說胖了
穿短褲走在路上看到鏡子 "夭壽 我的大腿怎麼一直晃"
跟朋友說掰掰時 蝴蝶袖搖得有夠厲害
這時候就會綁上必勝頭巾 開始跑步揉大腿做仰臥起座擦瘦身霜
但這件事總是持續不久
床邊的瘦身霜也越堆越多罐 VICHY 克蘭詩什麼都有
船井碎脂機也買了好幾台 然後放在牆角長灰塵
想當然爾 運動解便秘→因為懶 成效不彰

那人家說的多喝水呢?
我曾經有做阿 喝水減肥法(網路上查的到)
每天喝足2000cc 而且都是溫開水 一早起床就一大杯
第一次實行是在高中的時候 那次成效不錯
半夜肚子痛醒 爬去廁所拉到快虛脫 似乎把宿便全都清乾淨了
之後大學再實行 好幾次都沒有用
這麼多水似乎都只會經過膀胱被排出來
大便依舊在大腸裡愉悅的冬眠
當然水還是要喝 不過喝水解便秘→失敗

曾經室友介紹我吃WAKAMOTO
就是廣告上「顧胃腸 助消化」
有兩個日本穿和服的老人在溪邊互拍屁股的廣告
我吃了一瓶 沒什麼特別感覺 所以沒有繼續吃下去

另外,我曾經寫過一篇
* [清宿便好幫手] Beauty enzyme 體內環保天然草本植物酵素
這個是很明顯可以清宿便的東西 也不貴 一個月花幾百塊
一個禮拜喝一包 (柳橙口味的比較好喝 我很不喜歡蔓越莓的
喝了三包還剩一包 如果有誰要 請推文留言 先搶先贏)
這種酵素喝了大概一兩個小時後就準備衝去廁所
所以當天最好乖乖待在家裡 因為你的肚子會咕嚕咕嚕叫的很大聲
而且你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拔腿往廁所衝
聽說腸胃好的人拉出來是固體 但我腸胃不好 每次都跟拉水一樣
(謎之聲:既然腸胃好何必喝酵素呢?)

我也寫過
* 紅豆薏仁湯 - 美白. 排宿便. 瘦大腿小腹 一湯搞定
其實這也是三分鐘熱度的東西
光是想到紅豆要先泡半天水再煮兩次 就搞得我很頭大
況且之前紅豆物價那麼貴!!!

高中大學 當了七年的外食族
我也發現一些哩哩扣扣的方法 可以解決便秘
1. 巧克力粉(就是美祿) + 咖啡粉(三合一隨便品牌都可以)
    不過光想的就知道熱量很高 便秘走了 肥肉來了
2. 愛之味寒天喝完後 再喝一瓶牛奶
3. 市售的優酪乳都標榜能夠改善腸道環境 當然有經過品質認證
    但我實在不喜歡優酪乳的味道 之前LP33家庭號我也假裝沒有味覺的硬是喝了兩瓶
    便秘情況稍有改善 但是優酪乳的熱量也不容你小覷

-----------------------心酸文落落長 終於要來成果發表分界線-----------------------------

再貼一次連結
6/9寫的膳食纖維購入文↓ ↓ ↓
日本購入*EASY OFF 食物纖維(膳食纖維)

這款貴鬆鬆的膳食纖維我不像6/9那篇寫的是早上吃
我把它當成晚餐 冰過以後會凝固像果凍那樣 (其實它很像寒天)
店員當時是說一天吃兩包 但它太貴了我捨不得
從6/9吃到7/6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還差幾天)
當然只吃膳食纖維果凍太少了 我不會讓自己那麼可憐
還會再吃些別的東西讓自己不餓 總之 要在六點前解決它!!
有時候晚上也會跑去跟朋友吃大餐 所以我其實沒有天天吃 只是儘量做到而已

第一個禮拜 沒什麼特別感覺
第二個禮拜 情況稍稍好轉 大約三天會排便一次 在正常人眼中還是很糟
第三、四個禮拜 排便變成一兩天一次 越來越往正常方向邁進
(在吃的這個月我依然是懶惰蟲 好吃懶做不運動)
(((((((((((((((( ❤ 真 的 有 效 耶 ❤ )))))))))))))))))
而且還讓我稍微變瘦一些喔 晚餐吃膳食纖維絕對不會胖
但都請在六點前

以前的我就像有個廣告
「一對夫妻在湖中央划船 忽然老婆有便意了
   老公拼命划要趕回岸上 划沒兩下老婆的便意就消失了」
真的是很悲慘呀 天知道感受到便意對我來說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嗎?!

而且這個膳食纖維排便是正常的 不像酵素讓我拉出來那麼水
它就是讓你進廁所 幾秒鐘內咻的解決 不用光著屁股在馬桶上枯坐半天
讓經歷這麼便秘心酸史的我 重新找回人生的美好
也不用再找一堆奇奇怪怪的偏方來強迫自己的大腸蠕動

好了 我已經覺得自己像購物頻道在賣藥的主持人
最後 我只是想說 我跟EASYOFF膳食纖維一點關係也沒有
那是日本藥王出的產品
我純粹只是發現好東西 希望和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分享
還有 如果有誰想要那包蔓越莓酵素 趕快推文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