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BURP! 美式漢堡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3弄1號
電話: (02)2773-2881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官網:http://www.burp.htm.tw

這次 用GILL的美腿吸引觀眾 哈哈哈
我真的要大大推薦這間隱身在東區小小巷弄裡的美式漢堡店
其實不是要拿他的漢堡跟EVANS或發福比較說有多好吃 (但也不賴)
他讓我讚賞的是服務態度!!



去BURP!吃 主要是因為七月壽星可以吃免費
但記得要四人同行歐 還要出示身分證件 這張優惠券也要印下來 或用手機相機拍下來
(七月壽星唷佑高高興興的要去吃 結果發現身上什麼都沒帶 只帶來信用卡
 幸好聰明如我在他相機裡找到他的退伍令 證明他是七月生的小鬼!! )




這家店小小的 位置很少大約20個左右 我們有先訂位
似乎是七年級生開的店
在忠孝東路三段251巷的巷口 地點不難找
店內氣氛也很輕鬆溫馨 不會有惱人的吵雜音樂



點主食(好像是加50元 我有點忘了) 可以獲得薯條跟飲料
主食價格都很親切 最貴也才135元 還不加服務費歐
冷飲是玻璃瓶裝那種
熱飲可以續沖 要另外再加20元
我點了蔓越莓蘋果茶 用可愛馬克杯裝著 還附上米奇攪拌棒和甜甜圈杯墊
滿足女生喜歡可愛東西的小小慾望



BURP!的漢堡份量OK 女生吃完蠻飽的 男生大概還好巴??
我點的是招牌牛肉起司漢堡 115元
牛肉蠻厚的 有一些些偏乾
薯條是帶皮馬鈴薯切塊下去炸 我最喜歡吃這種薯條
會附上黃芥末醬或蕃茄醬



另外還叫了 這是經典拼盤還是BURP!拼盤我也忘記了
有炸洋蔥圈. 馬鈴薯泥. 炸布朗尼
布朗尼炸過以後 外酥內軟 入口即化 味道真的超讚的拉!!!



每次照了別人就忘記照自己
接下來我要說說BURP!為什麼令我激賞

------------------------------激賞分隔線-----------------------------------

開場的美腿GILL吃完以後
忽然發生女生才有男生沒有的身體不適
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痛到一個不行!!!!!!!!
接下來 他痛到到廁所去吐
臉色蒼白 可憐到了極致!! 我們簡直要幫他打119 叫救護車了
這個時候的GILL幾乎沒有力氣走半步路

貼心的店員拿了止痛藥給她吃 也應我們的要求把電風扇關掉怕她太冷
讓GILL整個人躺在BURP!的椅子上休息了好幾個小時 (幸好下午沒什麼客人)
還幫忙送熱水 送熱毛巾
此時窗外下著大雨 如果沒有BURP! 叫我們下午該怎麼辦??!!!
而且還不用收服務費!!!

----------------------------激賞完畢分隔線---------------------------------

感謝BURP!帶給我們那天下午的方便
在東區裡 很難找到一家價格平民不收服務費 又不趕人的店
這間店 我有空會多去光顧的

[延伸閱讀]
* 新月廣場*銀湯匙 泰式主題餐廳
* 台中*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
* 饗食天堂(京站店)
* 常旺海鮮熱炒(松隆店)*小co生日趴
* Maryjane pizza 瑪莉珍披薩 [師大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