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卡滋爆米花之秘辛>


耶!!! 收到卡滋爆米花的試吃
收到的時候人剛好不在台北 哥哥一直想偷偷打開吃
我千叮嚀萬交代他才沒開

這次收到兩桶卡滋爆米花 分別是焦糖牛奶 九州海苔 口味
九州海苔還是蘑菇球系列的歐 超酷的!!
密封罐上有一個透明的塑膠封帶 要拆開才打的開


另外還附上蝴蝶蘑菇球的玉米粒
要試爆看看 好久沒自己爆爆米花了 完全激發起我的童心呀


爆米花打開封條掀蓋後 還有一層衛生封膜
可謂是層層防護呀!! 看的出來很用心喔!!
吃了一顆 酥酥脆脆 味道超棒的
即使是原本對焦糖跟牛奶都謝謝再聯絡的我 都超愛吃

相信很多大人都覺得 爆米花是小朋友的零食
結果我拍完照去放好相機出來 卻發現....
爸爸抱著爆米花邊看大話新聞 吃的很開心
還叫媽媽一起出來吃 這個畫面有夠可愛的 (偷笑)

----------------接下來要試爆爆米花了歐-----------------

首先 先爆蝴蝶玉米粒
自作聰明的我 先拿了一些無鹽奶油熱鍋
再在奶油上灑了一些鹽巴 (自以為這樣就是鹹的爆米花)
開了小火 讓奶油完全融化


放入蝴蝶玉米粒 開始快速的翻炒
讓每個玉米粒都均勻的裹上奶油
因為不知道玉米粒什麼時候會爆開來 所以找了個透明鍋蓋蓋住他
鍋鏟還要在裡面攪拌 另外要記得拍照
搞得我有點手忙腳亂阿



"啵" 忽然聽到令人心喜的一聲
右下角有一顆玉米粒爆出來了
然後就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霹靂趴拉的 很有快感 嘻嘻嘻

最後 我索性不用鍋鏟了 (其實是因為怕被熱油噴到)
把鍋蓋蓋好 整鍋拿起來用手搖
爆出一整盆白白胖胖的爆米花 好有成就感!!!
爆米花的形狀 有點像小蝴蝶 應該是因為這樣才叫蝴蝶爆米花巴


接著 來爆蘑菇球玉米花!!
一樣在熱鍋上抹上奶油
自作聰明的我 又在奶油裡加了一堆糖 (慘劇因此發生)

同樣的把玉米粒放下去炒的金黃油亮

也許是剛剛鍋子已經熱過
這次爆米花的速度好像有比較快!!
逼逼啵啵的 一下子就爆開來
但... 有沒有發現這次的爆米花都比較黑??




兩盆擺在一起 立刻見高下!!
左邊是白晳美人 右邊是黑珍珠美人 (其實是糖很容易燒焦拉)
不過蘑菇球(下圖左) 跟蝴蝶(下圖右) 比起來
他比較圓滾 就像蘑菇一樣 很可愛歐
另外 我發現 把糖加在奶油裡一點都沒用嘛
因為是玉米粒的表皮沾了糖 爆開他們就捲進去了
糖一點都沒有沾在爆米花上.........

放上大家吃爆米花開心的照片

真的很好吃歐 根本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嘛!!



最後 當然要告訴大家去哪裡買好好吃的卡滋爆米花囉
這是卡滋爆米花的網址 [狂賣700萬桶的超好吃秘密就在裡面歐]
http://www.popsmile.com.tw/
有分成甜味. 鹹味. 蘑菇球. 雙拼 四個種類的爆米花
一桶都在75~85元之間不等 價格便宜又好吃
絕對是大家聚會或消磨時間的好伙伴呀
而且新出的蘑菇球爆米花 標榜減糖. 少油. 低熱量
不添加防腐劑. 不含反式脂肪. 怕胖的女生們還是可以享受吃爆米花的快感歐

另外 不方便宅配的朋友們也不用懊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爆米花
卡滋爆米花補充包/袋裝現在在7-11. 家樂福. 頂好. OK 都買的到
而且他是
全國第一家通過台灣檢驗科技SGS輔導的ISO 22000
HACCP
國際食品安全管理最高規格雙認證,保障每位消費者食用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