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 要幫胖熊清粉刺
用了便宜的綠豆粉 還有也是好便宜已經紅好久的大創鼻面膜
這次用的是白面膜 下次用黑面膜試試
(但我私心覺得白面膜比較有效)



在我的指導下 胖熊乖乖的洗臉
讓綠豆泥在臉上敷一下



然後就變成一隻史瑞克
(可惜耳朵不是綠的)




這個鼻面膜 這次用全臉看看 不知道會不會傷皮膚就是了
把鼻面膜塗好以後 貼上吸油面紙 這樣等下比較好撕
(用最便宜屈臣氏那種就可以了 不然會心疼)
被我貼了整臉 像燒燙傷的小孩 好可憐




















接下來就是原始粉刺森林大探索 (講得跟DISCOVERY一樣)
胖熊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被清粉刺歐
多麼珍貴的畫面!!!!!!!

這是「額頭」
把面膜由下往上撕
哇 額頭粉刺也可以這麼多 還被我不小心拔了幾根眉毛起來



這是「臉頰」



接下來是「下巴」
噢這張真噁 下巴的小鬍鬚都被連根拔起了



最後是「鼻子」
拔出來的鼻頭粉刺反而沒有想像中豐盛
因為在撕面膜的時候 胖熊拼命尖叫 叫到都快破音了 (又不是在生小孩)
所以我只好心軟的從上往下撕
留了一些粉刺小囉嘍 下次再跟你們對戰!!



[ 延伸閱讀 ]
* [清宿便好幫手] Beauty enzyme 體內環保天然草本植物酵素
* 日本購入*EASY OFF 食物纖維(膳食纖維)
* [試用] Dr. young 毛孔隱形修飾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