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常旺海鮮熱炒(松隆店)
電話:(02)27611299
地址:台北市松隆路62號

吼 我要氣死了 剛打完自己莫名奇妙又把他刪除
剛剛是不是中邪了阿?!
本日第二氣 每次約都要約在市政府附近 有夠遠的拉
不過看在今天是楊小co生日趴的份上
小co還精心打扮戴了金色假髮過來 頒給你"本日我最正"!!
照起來頭髮怎麼這麼不金阿

這是常旺menu 沒寫價錢的通通100



(左上. 右上. 左下. 右下)
豆干肉絲. 蒜泥白肉. 鹹酥龍珠. 椒鹽花枝
(這次是不負責任食記 (故意用很淡的顏色)
在點菜的時候我都在恍神 有的菜根本忘了是什麼...
龍珠就是章魚嘴 不曉是誰大聲的說那是章魚眼睛
這樣感覺吃起來很可怕耶!!
最後一道我不太確定是不是椒鹽花枝 他吃起來不太像肉 大概是海鮮吧



九層塔炒蛋. 五更腸旺. 脆皮肥腸. 鐵板豆腐
一開始聽到要吃常旺 我還以為就是專門在賣腸旺的
想說他們大概是跟石門水庫活魚十吃一樣 要做腸旺十二吃
結果原來是熱炒店
但我們也點很多腸 腸旺.肥腸.薑絲大腸
每道都很入味 薑絲大腸炒得真的好好吃 連酸菜都不可以放過


培根高麗菜. 烤牛小排. 皮蛋地瓜葉. 烤松阪豬
皮蛋跟地瓜葉的組合實在有夠妙 但我一口都沒吃
他每次轉到我面前我就會默默忽略他 不知道到底什麼味道
熱炒的東西多少都會比較油
像松阪豬看起來好肥 但吃下去感覺好像又還好
再喝兩口啤酒 就隨便他了拉
(其實那時很累 根本沒喝酒 只是很愛幫自己找藉口)



這張是鹽烤蛤仔
端來的時候 是很多蛤仔插在一層白白厚厚的東西上
一開始還以為是馬鈴薯泥 結果發現是一層厚鹽巴
怪咖金就提議大家來玩黑白猜 最輸的吃一口鹽巴
是想害人去洗腎嗎?!
一群人好不容易猜完了
才發現店員不知道什麼時候早就把那盤鹽巴收走 笑死我了



吃熱炒付錢的時候總是挺開心的
叫了好多菜一個人才230
以後不要再約在那麼遠的地方!!!
新莊什麼沒有 熱炒最多
大家以後來新莊吃嘛........嘻嘻

[ 延伸閱讀 ]
台北 - 定食8
南城泰式料理 [光復店]
Maryjane pizza 瑪莉珍披薩 [師大店]
紅寶石 - 港式飲茶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